您目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绿城智库 >> 文化之旅 >> 详细信息  
理论研究
项目分析
文化之旅
绿城图书馆
盘点世界十大最美园林(组图)

【字体:  】【颜色: 绿

    据国外媒体报道,娱乐消遣是恢复身心活力的一种有效方式,其中尤以园林散步最为大众所推崇。在这样一个鲜花盛开、绿草茂盛的地方,你能够与大自然进行零距离接触。世界上的园林可谓数不胜数,以下十大园林应当是其中的佼佼者。


  1.法国凡尔赛宫

  法国凡尔赛宫
  面积达101公顷,园内小路纵横交错,通往一个个美丽的花坛,安静的角落矗立着古典雕并点缀着众多装饰性湖泊,湖面不时泛起涟漪,令游客流连忘返。



  2.新加坡植物园

  新加坡植物园
  新加坡植物园建于1859年,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植物园之一,面积达到52公顷(128英亩)。国家胡姬花公园位于植物园的最中央,在这个园内最高处,6万多株五颜六色的胡姬花争相开放。


  3.美国加州德斯康索花园

  美国加州德斯康索花园
  德斯康索花园是一个天堂般的世界,距洛杉矶仅20分钟车程,园内植物超过10万株,是世界上最大的山茶园之一。德斯康索的花园和树林位于圣拉斐尔山之上,连绵65公顷。



  4.英属哥伦比亚宝翠花园

  英属哥伦比亚宝翠花园
  宝翠花园是围垦工程的一个完美典范。其面积达到22公顷,内有700多种植物,3月至10月开花不断。



  5.意大利埃斯特庄园

  意大利埃斯特庄园
  埃斯特庄园是世界上最迷人的园林之一,其最吸引人的景观莫过于喷泉。园内一条林荫大道两边建有数百个形状各异的喷泉,其中包括兽首、百合花、小船等等,它们似乎在用一场喷水比赛,迎接游客的到来。

 

发布日期:2010-8-15
收藏此页】 【返回】 【打印】 【关闭
上一篇:美国最美丽的九大公园
下一篇:《哈利波特》将揭秘英皇家园林


 微信扫描下面二微码,关注绿城设计,免费获取更多资讯>>>

   
返回顶部
 
COPYRIGHT:GREENTOWN INT’L DESIGN & ENGINEERING GROUP (HK) LIMITED
大陆总部:中国重庆市渝中区 重庆绿城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公司 邮编:400014    GREENTOWN.COM.CN
项目委托:  邮箱:design@greentown.hk
关键词:园林设计、景观设计、绿化设计、园林景观设计、重庆园林设计公司、香港景观设计公司、重庆绿城、绿城国际
(GREEN TOWN) 园林设计公司 园林景观设计公司 重庆园林公司 重庆景观公司 重庆园林设计公司 景观设计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607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渝ICP备110003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