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绿城智库 >> 文化之旅 >> 详细信息  
理论研究
项目分析
文化之旅
绿城图书馆
园林景观设计 让内涵更丰富

【字体:  】【颜色: 绿

园林景观设计 让内涵更丰富


    许多园林景观设计师都认同这样一个观点,即没有最好的景观设计,只有最贴切的景观设计。什么是贴切呢?贴切就是在某个具体的地块上,在景观的设计上讲究天人合—,能够使建筑与环境相统一。这样的住宅小区才会独具特色,焕发个性魅力。所以,我们在设计小区园林景观之前,首先应该理清几个功能层次:使用功能层次、审美功能层次以及生态功能层次。只有提高对景观设计的深层认识,才会酿制出丰富的景观文化内涵,才能使环境景观真正成为住宅小区独有的、不可超越的卖点。 

    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而且素有“世界园林之母”的美称,因为我国不仅仅具有各色的风景名胜区,园林,同样园林设计及各色的园林设计的精品也多种多样,而随着世界的进步,园林景观及园林景观设计越来越受到高品位的人群的喜爱,所以,我们将目光聚焦到了公共园林景观上。

     楼盘园林景观是楼盘的名片,它营造了一种美好的居住氛围,让人与外界的喧嚣隔离。楼盘园林景观真正的涵义包含了人与人、人与自然的相互联系。


   但无论如何园林景观更应该体现一个核心,那就是如何体现出以“居住”为核心呢?

这就要求园林景观设计师从居住者的角度考虑,将园林景观的设计理念融入到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中去,比如树木 品种等。


   园林景观随着科学的发展,居住学的发展,园林景观设计师将能提供更多更好的富有内涵和神韵的园林景观设计作品,让更多的百姓,在城市的繁忙生活中,也能体验到园林景观设计带来的大自然的乐趣,让人们享受到自然给人类的幸福与神韵,让国内的园林景观成为一种品位,一种享受。


来源:绿城景观设计公司 园林公司 景观公司 园林景观设计 庭院设计 庭院景观设计 花园设计 园艺设计 景观设计公司 庭院景观 园林景观 景观规划

发布日期:2010-8-1
收藏此页】 【返回】 【打印】 【关闭
上一篇:园林景观中盆景的重要地位
下一篇:18种常见室内植物的功效


 微信扫描下面二微码,关注绿城设计,免费获取更多资讯>>>

   
返回顶部
 
COPYRIGHT:GREENTOWN INT’L DESIGN & ENGINEERING GROUP (HK) LIMITED
大陆总部:中国重庆市渝中区 重庆绿城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公司 邮编:400014    GREENTOWN.COM.CN
项目委托:  邮箱:design@greentown.hk
关键词:园林设计、景观设计、绿化设计、园林景观设计、重庆园林设计公司、香港景观设计公司、重庆绿城、绿城国际
(GREEN TOWN) 园林设计公司 园林景观设计公司 重庆园林公司 重庆景观公司 重庆园林设计公司 景观设计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607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渝ICP备110003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