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 详细信息  
绿城新闻
项目动态
行业新闻
图片新闻
昆明今年已种乔木89万株

昆明今年已种乔木89万株

Greentown.com.cn 香港绿城 【字体: 】【颜色: 绿

  昨日,昆明市园林绿化局组织了昆明市14个县(区)及3个开发(度假)区园林绿化的50名负责人,前往官渡、晋宁、嵩明展开了一场城乡园林绿化观摩会。通过此次观摩,让众人知晓了什么是高水平的绿化,高标准的绿化应该如何建设。

  一流湿地公园让人流连忘返

  昨日上午,在昆明滇池国际城市湿地,人人都被陶醉,这里有水上森林,有景观亭台,有水面栈桥,有湖泊,有人工强化湿地,更有各种从国外引进的花草树木,仿佛是一个人间圣地。一只只白鹭翱翔于湖泊上方,也有的在水面上翩翩起舞,紫色的狗尾巴草和各色的鲜花随风摆动,让人置身于其中,流连忘返。

  据了解,昆明滇池国际城市湿地是进入湿地生态殿堂的门户区域,占地总面积约400亩,水面面积134亩,乔木16970棵,绿化面积占总面积的89%。

  晋宁二街美丽小镇让人心醉

  上午11时许,在晋宁县二街镇。这里的街道两旁绿树成荫,街道干净整洁,漫步于小镇,能感受到小镇的清新美丽。随后,又来到晋宁县中心小学,校区内,教学楼周围,都种满了绿树,绿化面积达4060平方米,已占建筑面积一半,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小镇虽小,却让人心醉。之后,又来到晋宁园博园(和璟苑)进行了参观,这是一个160亩的群众免费开放公园,既有动态景观、流水瀑布,又有静态景观,小桥水榭、亭台楼阁。

  据了解,二街镇集中对集镇、机关、学校、村庄及公路沿线进行绿化,经过两年的努力,完成集镇绿化19290平方米,城镇居民人均公共绿化面积7平方米,全镇绿地率达20%,绿化覆盖率达25%。二街镇还将投资2200万元,建一个生态文化广场。

  昆明今年已种植乔木89万株

  昆明市园林绿化局局长张家仁说,今年昆明主城和新城的绿化面积是1157公顷,要求植物的乔木任务是80万株,但到今年7月底,已完成种植乔木89万株,攀援植物120多万株。

  目前,昆明正在展开爱绿、护绿工作,希望每一个市民都主动投身到爱绿、护绿的工作中来,让昆明变得越来越美。

 

发布日期:2010-8-18
上一篇:山东泰安:栽一棵树花万余元
下一篇:延安《创环保模范城规划》通过评审


 微信扫描下面二微码,关注绿城设计,免费获取更多资讯>>>

返回顶部
 
COPYRIGHT:GREENTOWN INT’L DESIGN & ENGINEERING GROUP (HK) LIMITED
大陆总部:中国重庆市渝中区 重庆绿城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公司 邮编:400014    GREENTOWN.COM.CN
项目委托:  邮箱:design@greentown.hk
关键词:园林设计、景观设计、绿化设计、园林景观设计、重庆园林设计公司、香港景观设计公司、重庆绿城、绿城国际
(GREEN TOWN) 园林设计公司 园林景观设计公司 重庆园林公司 重庆景观公司 重庆园林设计公司 景观设计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607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渝ICP备11000392号-5